close

這次透過好集市獲得瓦里列的正貨試用分享活動!

337545.jpg  

 

OOXX 瓦里列C 全效抗老活膚凝乳

號稱

1."對抗自由基,全效保濕的專家"

2. 低敏溫和

3. 全新乳液質感

4.改善老化現象

5.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我這種混合型肌膚的少女真的很需要啦!

為什麼呢?

相信有一些人跟我一樣,膚質的狀態處於還ok,不是很差但也不算好的不中不下程度的膚質,

(怎麼辦~人家也想要好就最好的嘛~為什麼不中不下咧~)

為了改善我的肌~

夏天T字部位還是會出點油、

冬天兩頰有時又偏乾、

但只要多多對肌膚下點功夫就又會短暫復活的情況下,

我就真的很想知道瓦里列是不是用了就真的挖哩咧有達到我要肌膚改善的標準呢!

那現在就來看一下這一罐 C 全效抗老活膚凝乳 本人吧!

 

 

產品實照,以及廠商給的使用方式、內容成分‧‧‧‧‧‧等等

↓↓↓↓↓↓↓↓↓↓↓↓↓↓↓↓↓↓↓↓

IMAG4706.jpg   

IMAG4708.jpg IMAG4707.jpg     

IMAG4711.jpg    IMAG4712.jpg  

看看這實品照,是不是給的很大方呢~~

80ml可以每天用也不心痛,

雖然"瓦里列"的取名方式我覺得完全不會讓人聯想到是保養品的路線,

但人家的包裝及瓶裝方式,其實是低調中的奢華啦~~

 

這一罐是白天擦

白天上妝的順序我是

化妝水→C全效抗老活膚凝乳→粉底液→蜜粉

把乳液的步驟換成凝乳 

我本身是個一旦擦到過於滋養又油膩的保養品時,隔天痘痘立馬出來跟我打招呼的那種膚質,

但這款凝乳並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擦起來非常清爽!!!!!

味道也超好聞,有淡淡的檸檬香~~

 

看看瓦里列這款凝乳的質地吧~

↓↓↓↓↓

 IMAG4922.jpg  IMAG4925.jpg  IMAG4927.jpg  IMAG4928.jpg  

清爽度:  95分 !!

這點我很滿意~~

保濕度:  80分~ 

一整天下來,控油能力似乎有在掌控之中,人家追求的是百分之百,所以只能給它80分囉~

  IMAG4716.jpg  

 

 

 

 

 

如果對今天介紹的產品有興趣的話,不妨到下列官網查詢,相信會有更詳細的資訊噢!

↓↓↓↓↓↓↓↓↓↓↓↓↓↓↓↓↓↓↓↓↓↓↓↓↓↓↓↓↓↓↓↓↓↓↓↓↓↓↓↓↓↓↓↓↓↓↓↓↓↓↓↓↓↓↓↓↓↓↓↓↓↓↓↓↓↓↓↓↓↓↓↓↓↓

  Right-pointing black triangle OOXX 瓦里列官網 http://www.ooxxdn24.com/
  Right-pointing black triangle 好集市!在地百科市集 http://www.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孔曉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