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選和漢植物配方的【free plus】 🌱

freeplus名字的由來

名字ㄉㄨ˙freefrefrrfree 👍 嚴選優質,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成分

plus 添加六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分 及 維他命B3

 

現代女性除了養生,保養也要顧到

面子問題尤其重要

愈來愈了解自己的膚質以及肌膚狀況後

每次挑選保養品時

會特意挑選能夠符合以下我的狀況的保養品

敏感肌膚適用 ✔️ 

溫和不刺激 ✔️ 

每天肌膚狀況都不太一樣 ✔️ 

有時會忽然發現肌膚忽然變得粗糙、乾燥 ✔️ 

而freeplus溫和的配方

就是專為敏感性肌膚研究的保養品

((來自日本,正是抵台!屈臣氏獨家販售中))

 

🔹 freeplus保濕修護化妝水

化妝水本身趨近無香味

近來我是愈來愈愛無香味的產品了

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

常常聞到毒氣味

如果每天擦拭的保養品還帶有太重的香味

我會懷疑我是否還在吸毒氣...

1.質地起初是稠狀的

2.但一抹開來就變水感了

而且吸收力很棒!

(剛抹在臉上時的化妝水,其實抹個幾下就快被吸收光)

雖然在freeplus的粉絲團裡,柳燕老師介紹的方法是用化妝棉來擦拭

但我個人使用的感想是認為這款化妝水其實不太適合使用化妝棉(純粹是我個人覺得,也許有人使用上是很ok的)

因為它要經過抹開的動作才會變得水感

就算要濕敷也不太容易

要倒非常多的化妝水在化妝棉上

才能到達可以濕敷的標準

所以我試過一次之後就都完全用手的溫度和觸感來擦拭肌膚了

用手的方式其實也能修護我的肌膚~

(變水感↓)

近看我的肌膚的確有敏感性的發紅↓

有時候很困擾

不過絕大部分都被以為是腮紅 😊

 

🤔🤔 【和漢植物解解密】

plus 所添加的六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分

為了加強肌膚保濕而添加!

養顏的大棗

溫州蜜柑果皮風乾而成的陳皮

含潤膚作用的核桃仁

具保濕效果的薏苡仁

美容界常用的甘草葉

來自芹科植物的川芎

 


🔹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

光聽這名字溫和淨   潤皂霜就覺得泡泡很細緻

的確 ‼️

我敢說這是我從小到大以來使用過的洗面乳中

泡泡最細緻的一款了!

細緻到真的像是在呵護寶寶的肌膚

摩擦完全歸 0 的觸感阿 ‼️

 

1.擠出正常的使用量↓

搭配我通常都會使用的起泡網(自己買的)

就會有豐盈又細緻的泡泡

在臉上的泡泡輕的幾乎沒什麼感覺

洗完之後完完全全不緊繃

似乎有比較亮? ☺️

1397647680-2603176081.png

 

 

超級無負擔的freeplus

價位又親民!

希望敏感肌的女孩早日能得到救贖XD 🙆

96cdcc48100baa5b1c56923789d921a2.png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50627000018&pid=6392&ppid=1"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孔曉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