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靠櫃試用化妝品時被櫃姐說我的皮膚好乾

櫃 : 是不是沒有在敷臉?

櫃 : 平常很少做保濕吧?

我 : ㄜ,有欸,我還每天敷臉呢!

櫃 : 可是你的皮膚真的很乾

櫃 : 有時候也可能是卸妝出了問題,導致保養品吸收不進去

我 : (心裡大驚,感覺平常努力擦的保養品都付諸流水)

只是平常卸妝是用卸妝油

總覺得卸妝油讓我的肌膚感覺很不清爽

於是在使用卸妝油之後會再使用洗面乳洗臉

有可能是卸妝油本身就不適合我的洗臉習慣以及膚質吧

是靠著卸妝油之後的洗面乳讓我心理得到了安全感

現在想想

沒有冒痘痘就該慶幸啦~

 

這次使用質地不同於卸妝油的"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才改變了我對卸妝水的看法

也謝謝痞克邦讓我體驗巴黎萊雅的新產品

01.jpg

保濕型+400ml的大容量

不含酒精及香精

3合一的的三重功效

深層清潔 

徹底卸妝 

高效保濕 

重點是我的敏感肌跟這瓶"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也契合

完全不會讓我的肌膚產生刺痛及過敏

卸眼妝的時候好幾次我都很豪邁的讓卸妝水跑到眼睛裡了

就算是這樣它也完全不薰眼

價格也很親民

總之是一罐CP值頗優的卸妝水

 

 

過去我一直對卸妝水的卸妝力感到很不放心

這瓶"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主打含有法國高山泉水與萃取玫瑰的保濕精華成分

搭配創新磁力導出科技

導出卸妝因子最必備的親油端親水端的構造

完整輕鬆的徹底卸妝

也因為法國高山泉水裡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有機物能深入肌膚底層

能為肌膚帶來最深層的清潔力

持續的使用了卸妝水一個禮拜後

明顯的發現肌膚的保水力提升了

玫瑰精萃成分使得洗完臉後也不會繃繃的

到現在我才知道我喜歡的是這款輕爽的卸妝水

不是讓我感覺臉上無法呼吸的卸妝油

 

 

值得一提的是

這卸妝潔顏水的卸妝新突破

以磁力導出科技所帶來的卸妝力

沾取卸妝水的卸妝棉敷在沾有彩妝品的手

只需3秒

快速的導出彩妝只留下水分

可以說保濕效果及卸妝力都非常不錯

02.jpg

 

03.jpg

 

如此高CP值的開架卸妝水

若是懶懶的小資女們剛好找不到心中那罐好用又大罐

用化妝棉隨便沾取就可以輕輕鬆鬆卸除的卸妝產品

亦或是最近有在尋找新的卸妝產品

趕快入手這瓶"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好好享受卸妝帶給妳的愉快時光吧!

 

04.jpg

 

 

 

arrow
arrow

    孔曉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