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非常愛吃泡菜的人

0a7ba02704bf6c6111cfd120e14ed4db.png

怎麼能錯過體驗益康泡菜的機會呢?

問我就對啦~


黃金泡菜黃金海帶絲

光看就讓人流口水了

泡菜類的食物

包裝一定要很謹慎密實

益康的包裝不會有讓人擔心泡菜流出的困擾

畢竟這不加防腐劑、不加味精、不加色素的泡菜一旦流出來或打翻

不僅味道較重

也很不好清理呀

且打開盒蓋後

還有專利號碼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非常用心以外!

也吃得安心

難怪能蟬聯三年網路人氣的第一名~

 

黃金泡菜

 

我不愛台式的泡菜

但是搭配蒜頭、辣椒、紅蘿蔔汁的黃金醬汁和泡菜就非常對我的味及胃口

35c20b8bdaba6f7abbbdd226b66a5566.jpg

清甜又開胃

 

過濾了雜質

去除農藥殘留

為消費者把關的益康黃金泡菜 / 黃金海帶絲

鮮脆的泡菜加上輕辣酸甜的醬汁

無論是配飯還是單吃亦或是配合料理

愛吃泡菜的人一定知道

怎麼做都很搭呀!

 

 

黃金泡菜杏胞菇

為了先讓杏胞菇軟化

我有先加了些許的糖和醬油的醬汁

煮到讓杏胞菇軟化和出水

因為杏胞菇較不容易熟透

所以要先煮熟它

最後再加入黃金泡菜來攪拌入味

益康的黃金泡菜口味較為清淡

所以不建議煮湯

 


黃金海帶絲

吸飽醬汁、Q脆滑溜的海帶絲

也是人氣首選

以前剛吃到黃金海帶絲的時候

在吃的當下深深覺得發明這料理的人很厲害也很特別

怎麼知道要用海帶絲來做黃金海帶絲

太好吃也太開胃了!

尤其是它川燙後冰鎮的海帶絲

 

黃金海帶絲+乾麵

配上我也很愛的乾麵來吃

簡直就是與舌共舞的絕佳奇妙口感

986dea3f5e2252dd5209fad2b44eef14.jpg

海帶細如粉絲

卻很Q彈

讓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各大媒體報導★
1.東森海峽拼經濟
2.華視新聞雜誌
3.TVBS-來怡客
4.台灣的故事

 

喜歡吃泡菜的客倌們

為了顧及健康,雖然益康泡菜它們的口味偏淡

但其實整體上都是愛吃泡菜的人不錯的選擇唷~

官網:http://www.ekstore.com.tw/product_list.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ekstore.fans

 

 

arrow
arrow

    孔曉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